close


麻豆文旦

中秋節即將來臨,當季水果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麻豆文旦」,但很多人不曉得文旦怎麼挑才好吃,通常都是選擇又大、又圓、顏色鮮綠,其實買回家後就會後悔。

因為真正好吃的文旦要選擇大小適中就好顏色淺綠中帶點泛黃並輕拍時有飽實感(不能有太多水分),此時文旦的水分已經散發完成,剖開後的果肉才會散發出香甜濃郁的味道。記住口訣「現吃挑黃皮 青皮可久放」。

到底您買的是真正的「文旦」還是「柚子」?

文旦︰小而尖,型似葫蘆
柚子︰大而圓,形似哈蜜瓜

麻豆文旦

根據農委會的資料,文旦是柚子的一種,柚子則是通稱,約在三百年前從福建引進,因氣候土壤等因素,台南縣麻豆長得特別好,「麻豆文旦」也因此聞名。早期,「文旦」更是只有麻豆的柚子才以此相稱,後來各地都搶種麻豆文旦柚,柚子和文旦儼然成為相互代名詞。

文旦跟柚子的不一樣之處在於文旦比較小而且頭是尖的,有點葫蘆的感覺;柚子相較之下大了些,且類似哈蜜瓜的形狀,肉質顆粒也比較大。

麻豆文旦

如何買到真正的「麻豆文旦」推薦您可直接向台南麻豆產地農民購買,或直接透過網路訂購,農民會藉由產地直送,也能保證您真正購買到「麻豆文旦」!

小編推薦「黃家台南麻豆文旦」歷史悠久、品質佳,擁有產銷履歷,經由麻豆農會輔導的產銷班生產,分級包裝可自用也可代為送禮,保證不失所望。

麻豆文旦5斤裝 麻豆文旦5斤裝x6箱組

如何保證您買到的是真正的 "麻豆文旦、大白柚" 呢? 在傳統通路上真的無從分辨,近幾年藉由網路盛行,除了打開另一個科技通路外,並能將文旦直接由產地寄送至您的手上,所以您可百分之百確定您買到的是真正的 "麻豆文旦",可以大聲的向您的親友說:「這可是真正由產地麻豆直接送來的文旦喔」。

-----------------------------------------------------------------------------

黃家麻豆文旦/大白柚https://pomelo.powerweb.tw

不方便拜訪親朋好友,趁著中秋過節時刻送達您的祝福,由產地直送的麻豆文旦柚,最能代表您的滿滿情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Grou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